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排球队参加2018年北京高校气排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4-25

    4月1日下午,首都高等学校2018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宇生富杯”气排球比赛在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北京林业大学承办、深圳宇生富运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赞助,共有27所学校的66支男、女队伍,516名运动员参加。体育部孟光云老师带队的我校排球队参加本次赛事角逐,荣获女子组乙组第七名优异成绩。

 

 

       赛场上我校队员奋力拼搏,努力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赛出气势,打出水平,展现出了我校排球队扎实训练功底与团结作战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全队通力合作、奋勇拼搏,赢得女子组乙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此次比赛的参与不仅为我校排球队技术提高、战术磨练提供良好锻炼机会,积累比赛经验,更为首都高校排球文化相互学习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促进气排体育活动的校园普及推广与广泛开展。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健身、娱乐、竞技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城乡不同年龄、不同层次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近些年来气排球运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蔚然成风。2017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3届运动会比赛中,气排球被正式纳入群众体育竞赛项目,这极大地鼓舞了大学生参与气排球运动的热情,促进了气排球运动在首都高校的发展。今年的参赛队伍由去年的48支增长为今年的66支,竞技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各高校在气排球赛场相互切磋,展现了当代首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