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延河杯”乒乓球单打赛成功举行

供稿: 北理工乒乓球社张永杰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5-03

  2018年4月22日至24日,由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团委主办,北京理工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延河杯”乒乓球男子、女子单打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教师李京生指导,共计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170余名乒乓球爱好学生参加赛事角逐。

 

  

 

  本次比赛赛制由小组淘汰赛、小组循环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组成,多形式的抽签分组、明确的比赛规则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队员们赛场上灵活敏捷、神采飞扬,娴熟的球技、高超的对抗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圆满落幕,男子组比赛成绩:第一名,光电学院2017级邹祉东,第二名,信息与单子学院2016级王树建,第三名,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宋建彪,第四名,机械与车辆学院2016级姚飞宇,机械与车辆学院2017级李纪潇、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张函、徐特立学院2017级雷诺、机电学院2017级赵寒获得前八名。女子组比赛成绩:第一名,信息与电子学院2016级刘皓欣,第二名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级刘雅玄,第三名化学与化工学院2016级蔡翼,第四名,材料学院2016级詹悦, 宇航学院2016级孙杨雨茜、信息与电子学院2016级彭婧、信息与电子学院2017级焦煜钊、自动化学院2017级肖名鸣获得前八名。

 

 

  北理乒乓球协会是我校拥有较好学生基础的学生体育类社团之一,目前具有在校会员400余名,近百名乒协干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社团成员球技切磋、学习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提升了社团凝聚力与活力,同时为乒乓球活动的校园推广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为迎接首都高校乒乓球比赛选拔出了骨干队员,“爱拼才会赢”的比赛口号更是体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昂扬精神与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