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北京理工大学篮球队参加2018年“Star”杯首都高校篮球联赛取得佳绩

供稿: 北理工男子篮球队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5-03

2018年4月25日,本届“Star”杯首都高校篮球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出征本次联赛,经过赛事激烈角逐,最终挺进八强,荣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赛程回顾

4月8日,小组赛第一场对阵本组种子球队中央民族大学。本场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并于常规时间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双方你来我往,凭借队长邹名实关键时刻2+1得手,我校球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4月14日,生死战对阵中国矿业大学,上半场我队较好的执行了教练赛前的针对性布置,并在上半场建立了一定的领先优势。但对手也及时进行了战术变化,并在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将比分追平。最终,凭借队长邹名实连续两次突破内线得手,北京理工大学击败中国矿业大学成功进入16强。

 

 

  4月19日,十六强淘汰赛对阵北京大学。本场比赛我队充分发挥内外线优势,始终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兵不血刃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4月19日,八强淘汰赛对阵赛会头号种子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半场我队一度与对手不相上下,下半场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双方分差逐渐拉大,我校也最终遗憾止步四强。

 

 

经过之后几场排位赛的争夺,北京理工大学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Star”杯全部赛事。希望队员们能再接再厉,为下半年的CUBA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

球队队员

  球队队员介绍:韩景涤,管理与经济学院;胡瓦提,管理与经济学院;林宇楠,设计与艺术学院;卢博文、光电学院;秦因凡,光电学院王晓光,机械与车辆学院;唐彰岐,计算机学院;杨张浩,光电学院,;叶尔森,管理与经济学院;张宗平,管理与经济学院;邹名实,国际教育学院,球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