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轮滑队参加首都高校第九届轮滑赛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5-21

  

  5月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青少年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轮滑分会和对外经贸大学体育部承办的首都高校大学生第九届轮滑大赛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二十三所高校27支队伍近两百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

  

  

 

  我校由体育部贾丽敏老师带队,以学校酷爱轮滑社骨干为队员的轮滑队参加本次赛事, 经过赛事激烈角逐,我校队员刘仁杰获得男子组速滑500米第二、1000米第六,王雨童获得男子组速滑300米第五、1000米第五,杨欣怡获得女子组速滑500米第七、速桩第六,崔媛璐获得女子组速滑1000米第八名成绩,男团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团体第三名优异成绩,贾丽敏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参赛队员名单:机电学院2017级曹舒泓、光电学院2017级商书慈、机电学院2017级段裕熙、信息与电子学院2016级李泽英、信息与电子学院2016级刘仁杰、设计与艺术学院2017级缪徐涛、机电学院2017级张炳儒、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胡一鸣、机电学院2016级王雨童、计算机学院2017级陈家胤、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杨欣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唐琳璇、自动化学院2017级杨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陈晓亚、材料学院2017级崔媛璐。

  

  

      长期以来,学校体育工作注重与致力于学生体育兴趣培养与课上课下教学一体化搭建工作,努力实现教学课程与体育类学生社团、兴趣俱乐部、校内外各级体育竞赛相结合的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营造促进一流大学建设的体育文化环境,积极发挥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育人方面的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