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北理工瑜伽队参加首都高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比赛创佳绩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6-15

  

 

  6月9日,2018年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比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协办 , 吸引了来自首都18所院校的三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杜松彭主席在开幕式上表示,瑜伽是一门修炼身心的哲学,在高校普及开展瑜伽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瑜伽队在体育部王娟、蔡晓竹老师带领下,克服跨校区合练、学业考试等重重困难,经历了2个月刻苦训练,终将辛勤的汗水结成丰硕的果实,取得混双一等奖、男子单人二等奖、女子双人二等奖、男子双人二等奖、女子单人三等奖、团体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的优秀成绩。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是对我校瑜伽课堂教学和课外群体指导工作成绩的一次展示与肯定,更为加速瑜伽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推广、规范瑜伽教学内容与方法发挥重要作用。

 

  

  

  参赛队员:妮丝、孙艺萌、李昊伟、周蓓、杨语欣、王雅锋、孙立文、阎天航、刘天祺、李颖婕、聂莹、张茜茜、孟繁敏、付凯欣、王妍欣、眭然、高静雯、申采飞、李梓漩、李双歧、赵梓杰、李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