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北理工武术队参加2018首都高校武术比赛披金斩银

审核: 韩琪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6-22

      

  2018年5月26-27日,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成功举行圆满闭幕,本次比赛为首都高校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是首都高校武术爱好者的一次盛会。来自首都37所高校的445名中外大学生参加了比赛。北京理工大学武术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张月霜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金牌17枚,银牌9枚,铜牌3枚的好成绩。

      

   2016级研究生倪宏飞第八年代表我校参加首都高校比赛,获得女子自选棍术冠军,女子自选长拳冠军,女子自选刀术亚军,在队八年战果累累,在毕业季前完美收官。

      

  2017级研究生陈楠在赛前膝盖和脚腕严重受伤仍坚持比赛,并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自选南拳器械冠军,男子自选南拳第三名,男子传统二类拳术第六名的好成绩。

      

  2013级本科生陈如龙在最后一年本科生涯比赛中,获得男子传统二类拳术冠军,男子自选刀术第五名,男子对练冠军的好成绩。

      

  2013级本科生吴冠廷即将毕业百忙之中坚持训练参加比赛,为我校获得男子传统双器械亚军,男子对练冠军,男子自选剑术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3级本科生孙启豪在最后一年本科生涯中,一人参加四项比赛,获得男子吴式太极拳冠军,男子陈氏太极拳亚军,男子各式太极器械亚军,男子对练冠军。

      

  2014级本科生田青青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传统双器械冠军,女子吴式太极拳冠军,女子陈氏太极拳第五名。

      

  2014级本科生邹莹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传统一类拳术亚军,女子传统单器械第三名,女子传统双器械第七名。

      

  2016级本科生闫宇杰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自选刀术冠军,男子自选长拳冠军,男子自选棍术亚军。

      

  2016级本科生杨李卓群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自选剑术冠军,女子传统二类拳术冠军,女子自选枪术冠军。

      

    2017级本科生黄伟鹏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传统单器械冠军,男子传统软器械季军,男子传统四类拳术第四名。

      

   2017级本科生谢国荣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男子传统单器械亚军,男子传统三类拳术亚军,男子传统一类拳术第五名。

      

   2017级本科生曹尔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杨氏太极拳亚军,女子42式太极剑第四名,女子各式太极器械第三名。

      

  2017级本科生张天翊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女子陈氏太极拳冠军,女子其他传统太极拳冠军,女子42式太极拳第四名。

      

 2013级陈如龙、吴冠廷、孙启豪三位本科生连续三年获得男子对练冠军,在最后一次合作中再次为我校夺冠!

      

   最终北理工武术队取得17枚金牌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北理工武术队健儿们将再接再厉,拼搏进取 ,争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