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首都高校首届滑冰大赛落幕,我校李洪宇同学夺得单圈及时项目第五名优异成绩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11-07

  

  以丰富北京大学生冰雪活动,普及和推广滑冰项目为宗旨的首届首都高校滑冰大赛于2018年11月4日在华兴国际冰上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本届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运动分会承办,来自首都30所院校的114名冰雪项目爱好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共设500米计时、单圈记时和两圈追逐赛三个项目,限每校报4名队员。

  

  在体育部张嘉飞老师带领下我校派4名队员首次参加比赛,17级信息与电子学院李洪宇和王云川、17级计算机学院陈家胤三名同学参加单圈计时赛分别取得第5名、9名和17名成绩,17级设计与艺术学院缪徐涛同学参加两圈追逐赛取得第11名成绩,为我校今后参加首都高校冰上项目比赛积累了宝贵赛事经验,对学校冰上项目俱乐部组建、冰雪校内赛事组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首都高校滑冰项目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冰上活动爱好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带来了崭新的冰雪项目竞技体验。希望在首都高校赛事及参赛骨干带动下,吸引更多大学生热爱冰上运动,感受冰雪项目魅力,行动起来,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实现"三亿人上冰"宏伟目标,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