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学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中获佳绩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11-29

  

    11月18日,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北京站)比赛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比赛设有专业院校组、高水平院校组、大学普通组、大专院校组四个组别,舞蹈啦啦操分为花球、爵士、街舞和自由舞蹈共计六个项目,共有来自40余所首都院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刘海英、王娟、蔡晓竹体育老师带领的爵士队和花球队在赛场上表现出色,战胜强劲对手, 分别取得了公开青年丙组爵士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二名和花球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名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啦啦操队强劲实力与魅力风采,积累了宝贵赛事经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赛前的一个半月紧张排练中,图书馆地下室、学服405、行政楼前空地、篮球场,到处都可以看到啦啦操队排练的身影,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投入到紧张排练中,密集的力量训练、动作练习、队形练习,队形、舞步、音乐反复磨合,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高标准完成一次次排练,从未轻言放弃。

      

  

  

     共同的舞蹈热爱、共同的梦想是他们的指引,无畏艰难、用往向前是他们青春誓言 ,一代代啦啦操队员们将继续前行 ,续写北理工啦啦操队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