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绿茵杯 | 4月3日比赛战报

供稿: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9-04-09

  

 

  4月3日傍晚5点26分,今天来到了“绿茵杯”的第二个比赛日。FC Math 与暗部之间较量正式打响。

  上半场战况:Math身穿蓝白相间的条纹战服有东向西进攻,暗部身穿紫色队服。Math很快找到比赛状态,第1分钟,Math完成前场断球,球交到22号脚下,无人盯防的22号稍作调整,左脚低射远角破门!1:0!但是暗部很快给予回应,第5分钟,暗部打出反击,20号送出斜传,25号接球后外脚背垫射破门!暗部扳平比分!

  第8分钟,Math开出战术角球,9号得球直接起脚远射,可惜球稍稍偏出远角。第12分钟,Math14号接到解围球外围一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Math获得前场界外球机会,找到了暗部后点防线上的空挡,但裁判哨响,示意掷界外球违例,Math错失良机。第19分钟,暗部20号观察对面门将位置后直接40米吊门,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战况:下半场Math率先调整,8号换下33号。第22分钟,Math再次换人,29号换下11号。第23分钟,Math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连续进攻未果后暗部打出反击,8号带球长驱直入,近在咫尺的射门在回防队员的干扰下打偏了。第26分钟,Math3打2,9号沿左路带球推进,一脚低射破门!Math再次取得领先。第28分钟,暗部25号前场中路的连续高压逼抢为球队创造3打1的机会,可惜最后的临门一脚打高了。第31分钟,暗部在门前觅得良机,门将前点判断失误,暗部后点两名包抄队员都没有反应过来,最终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Math前场打出精彩配合,29号势大力沉的射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入网窝,门将反应不及。3-1!

  第37分钟,暗部找到机会,8号的打门,被及时补防的Math12号封死了角度。第40分钟,暗部20号原地起球打出精彩倒钩,Math42号门将反应神速,双拳击出。补时第42分钟,Math连续进攻,分到边路后29号再次施射,打远角破门!29号也实现了替补登场的梅开二度!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

      最终,Math4-1战胜暗部,挺进次轮。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