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绿茵杯 | 4月4日比赛战报 繁星一队 vs CXK队

供稿: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9-04-09

  绿茵杯4月4日下午进行对阵的双方分别是身穿暗红色球衣的繁星一队与身穿红蓝球衣的CXK队。

 

      

 

  上半场战况:5点18分,随着主裁判解晓天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开场1分钟时,繁星一队11号一脚射门射偏,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比赛开场的第7分钟,繁星一队27号张伊辉球门前截球后精彩的一脚传球给99号黄祺辉,但后者一脚踢飞,未能把握绝佳进攻时机。第8分钟,CXK队门将开出门球,99号黄祺辉顺势拦下,一脚进门,获得本场第一粒进球,1:0!第9分钟,27号张伊辉连过两人后一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双方差距进一步拉大。2:0!第16分钟, CXK队42号黄燊精确地找准位置,封堵繁星一队58号的一记远射,CXK队士气大涨,展开了积极地防守。第19分钟时,CXK队边路防守失误,繁星一队队长27号张伊辉接连过人后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变为3:0!

 

 

  下半场战况:第21分钟,繁星一队队长27号张伊辉选择直接大力射门,一脚进球!,4:0!下半场比赛第三分钟,繁星一队99号黄祺辉虚晃一下后,传球给队长27号张伊辉,后者一记射门稍稍高出。第26分钟,繁星一队30号胥玉斌一脚远射,略高出横梁。第32分钟,繁星一队队长张伊辉接过角球,以迅雷之势一脚射门,皮球飞入死角,5:0!第34分钟,CXK队六防一27号张伊辉,但27号仍一记传球给11号卢富华,后者无障碍地射入球门,6:0!第38分钟,繁星一队1号白龙在CXK队重重阻拦下传球给27号张伊辉,一脚打门略有偏移,球偏离球门。

 

 

 

  最终,主裁判解晓天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繁星一队以 6-0 的比分拿下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