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第三届轮滑大赛激情上演

供稿: 校酷爱轮滑社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9-04-15

  4月13日全天,由学校体育部、团委主办,校酷爱轮滑社承办的第三届校轮滑大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体育部贾丽敏老师指导,近二百名学校轮滑爱好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包含速度过桩、4X100接力赛 、拉火车 、300米速滑 、500米速滑 、100米速滑  、躲避球多个精彩赛事项目环节设计, 满足不同轮滑爱好学生的兴趣需求,同时比赛内容贴近首都轮滑赛项⽬,为首都高校轮滑赛进行热身与选拔。参加轮滑赛,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彰显轮子上的青春与魅力,赛事场面热闹精彩。历时一天的激烈比拼本届赛事圆满结束,部门领导、带队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酷爱轮滑俱乐部是我校具有良好学生基础与社团规模的学生体育类社团之一,2003年成立,目前具有在校会员200余名,以社团招新、社团活动、承办校级活动、组织参加首都高校比赛等多种丰富形式促进校园轮滑体育文化发展,社团队员在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学校承办的第55届首都高校运动会开幕式等多项重要表演中均有精彩表现,在近几年的首都高校各类轮滑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