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热力操队参加2019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热力操比赛取得团体第二名优异成绩

审核: 孟光云 编辑: 张虹 时间:2019-05-15

  

 

  5月12日、13日,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热力操比赛在北京工商大学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工商大学承办。这是一场青春的盛会,激情与动感在这里汇聚,来自26所首都高校500余名热力操爱好大学生欢聚一堂,展开较量。

 

  

 

  我校蔡晓竹、刘海英、王娟老师带队的热力操队参加规定项目(大集体、小集体)赛事角逐,以精彩出色表现赢得规定动作项目大集体(16人)第五名、小集体(8人)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优异成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热力操整套动作完成需要6分钟,跑跳操、哑铃操、踏板操、垫上操都对队员体能提出较高要求,每练习一遍大家需要一刻不停地跳动并且保持动作质量,每次练习结束队员都大汗淋漓,但队员们从无怨言,自觉苦练,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精益求精、坚持信念,热力操队队员们用一次次高标准的训练积累换来赛场上的完美绽放 。

 

  

  

  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热力操比赛目前已连续举办11年,体能热力操把枯燥的立定跳、仰卧起坐、登台阶、俯卧撑等练习融合在欢快的音乐中,以其锻炼内容全面,功能性强,活动方式热烈、新颖、有趣等特点,受到大学生广泛欢迎。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促进热力操高校推广发挥了积极作用,鼓励带动更多大学生积极加入热力操锻炼,点燃运动与生活激情。

 

  

 

  参赛队员:李雨菲、钱歆昊、刘雨桐、吴冠霖、石雅捷、黄颖婷 、徐小雯、贾珍、丰俐、张问、常乐、汪阳、何筱、李欣瞳、王卉、 温馨 、陈庄琳、许梦彤、吴亭宣、赵艳丽、王佳琪、赵筱丹、马捷然、卢佳琪、吴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