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绿茵杯”足球赛 冠军战落幕

审核: 韩棋 编辑: 张虹 时间:2019-05-20

  本届“绿茵杯”从4月1日打响开幕战至5月11日迎来冠军争夺战,40天,32支队伍,32场比赛,在绿茵场上带给大家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足球盛宴,每一支队伍都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展现出他们极高的足球素养,心理素质与团队精神,绿茵场上大家挥洒汗水、团结合作、奋力拼搏,释放青春激情与能量,与足球结缘、与绿茵为伴的赛事经历也将成为大家青春岁月难忘的记忆。

  

  冠军战战况

  

    

对战双方介绍

  5月11日,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绿茵杯冠军战。高手对决,强者争锋,对战双方分别是NZ核心队和BIT Warriors。BIT WARRIORS是一支来自不同国家球员的国际团队,他们经受住了多场比赛的考验,于强队间的重重筛选中脱颖而出,虽是新星球队,但BIT WARRITRS拥有许多球场经验十分丰富的球员,一路杀进总决赛,是此次绿茵杯足球赛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Nz核心队是一支资历颇深的球队,球员来自信息学院和机电学院,几乎都曾是院队的队员,也曾跟随院队连续两年夺得过良乡杯的季军。

  

上半场

 

  

  

  NZ核心队率先开球。刚开始双方都斗志昂扬,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上半场第3分钟,NZ核心球员因动作过大,裁判吹给了Warriors一个任意球。19号DIAS一脚大力射门,将足球打进,比分1:0。纵使NZ核心的门将已经发挥到极致了,无奈Warriors9号JERRY一脚暴力射门将皮球打进,这一球无论是从速度还是力量上都让人难以招架,比分2:0。似乎这两粒进球将NZ核心队打没了士气,防守和进攻都变得有些松懈。第20分钟Warriors 3号李承禹禁区前大力破门,比分3:0。紧接着两分钟后 Warriors 34号ANTENTOKOUMPO一脚远射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比分4:0。

 

  下半场

  

  

  

  19:00下半场比赛开始。Warriors将上半场的比赛热情延续到了下半场,Warriors整个球队7人配合得行云流水,每个人总能将足球准确无误的送到对整个局势最有利的位置。果说上半场9号JERRY的表现称得上亮眼的话那么下半场就绝对称得上是传奇了。他一个人在下半场贡献了6粒精彩的进球,还有一个头球助攻21号SHINGIS破门。他就像一个死神持续输出不断收割。最终19:20整场比赛结束,总比分11:0本届绿茵杯圆满落幕。

决赛颁奖

  

  

  冠军队颁奖合影

  

  亚军队颁奖合影

  

  WARRIORS队的9号JERRY以20个进球拿下本届绿茵杯的金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