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我校足球队重夺全国大学生联赛冠军庆功会举行

时间:2006-07-21

摄影、编辑:段 炼

    日前,为庆祝我校足球队重夺全国大学生联赛总冠军并且在乙级联赛中跃居首位,学校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了庆功会。党委书记焦文俊、常务副校长李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党委副书记侯光明,副校长杨树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维等学校领导,以及北京市教委、中国足协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庆功会。

我校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庆功会。

金光熠熠的冠军奖杯。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奖励足球队的决定,将给予全体队员、教练员、有关人员总计16余万元的物质奖励和通报表彰。

党委书记焦文俊在向教练员、运动员代表颁发奖金。

    常务副校长李志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球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和不断为学校争光的坚强信念。

    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教授发表感言,对学校领导重视表示感谢,对中国足协、北京市教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运动员代表、足球队队长袁微同学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训练,刻苦学习,为学校的荣誉,为球队的尊严,为“体育回归教育”的理念实践继续奉献大家有限的力量。

大家共同举杯,为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美好明天共同祝愿~~!!!

    赛事预告:本周六(7月22日)下午4:00,全国职业足球乙级联赛继续进行,我校足球队将在天津东丽体育中心客场迎战目前北方赛区排名第六的天津东丽足球队;7月29日下午4:00,我校足球队将在天津火车头体育场迎战天津火车头足球队;8月5日下午4:00,我校足球队将在河北保定市人民体育场迎战河北雪驰足球队,以上三场客场比赛校园网、新闻网都将及时进行现场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