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我校足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大联赛八强

时间:2006-07-05

摄影、编辑:段 炼

    7月2日上午,我校足球队在小组赛中迎来了第四个对手湖北警官学院足球队,此战我方只需战平即可确保出线,而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则无论小组赛最后一场战绩如何,都可以确保名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

此战我方毫无保留,尽遣主力上场,从一开场就向对方球门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上半场仅仅5分钟,我方8号队长袁微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由于对方守门员站位过于靠前来不及扑救,场上比分随着变为1:0。

上半场第15分钟,我方前锋15号聂卉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起脚巧射。

    皮球在对方守门员和后卫的双重封堵下依然从夹缝中溜入网底,2:0的比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双方处于僵持状态。我方仅有的几次反击也被对方后卫拼死防守,无功而返。最后比分定格在2:0,我方顺利取得了小组赛的第四场胜利。

    由于同组的其他几个球队互相之间平局甚多,目前另一个出线名额并不明朗,还要看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

    目前积分比较靠前的队伍为同济大学队和深圳大学队,其中深圳大学队最后一场比赛必须战胜北京理工大学浪潮足球队才能确保出线,如果打平则要看同济大学和青岛大学比赛结果而定。而青岛大学队、湖北警官学院队、电子科技大学队由于积分太少,基本上已经无出线的可能。

    在7月4日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深圳大学队的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以1:2负于深圳大学队,在本小组中与深圳大学一起进入了八强。7月5日下午,我校足球队将与东道主沈阳工业大学足球队展开争夺进入前四的比赛,相信进入淘汰赛阶段,比赛将更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