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北京理工三连胜罢 两球击败辽宁中巴

时间:2006-06-04

摄影、编辑:段 炼

    6月3日下午三点,我校足球队在学校东体育场迎来了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第四场比赛,此次比赛的对手是辽宁中巴队。此前我校足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名列北方赛区第二位,而辽宁中巴队却4战4负积0分排名最后,此场比赛我方可谓志在必得。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教授。

机械与车辆学院的球迷方阵锣鼓喧天。

激烈的比赛还吸引了众多热情的场外观众。

    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我方场上优势并不明显,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拉锯战后,在上半场第40分钟,我方在禁区右前方获得一个任意球,由8号队长袁微主罚,人群中6号于飞甩头一蹭,皮球变线后经地面反弹射入球门死角,打破了场上僵局。

队员们在向进球功臣祝贺。

下半场第10分钟,我方8号场上队长袁微单刀突破,突入禁区。

面对守门员的封堵,袁微镇定自若,轻松晃过守门员,将球推入网底,并锁定胜局。

进球的感觉,一个字:爽~~~

袁微在向热情的球迷致意。

袁微作为场上队长、主力队员,上场比赛就连进两球,为球队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

    中国足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在赛后看望了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全体队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助理王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树立文明赛场、良好赛风和展现联赛中唯一一支“学生军”的风采继续拼搏。

    赛后上级领导和我校领导、足球队教练班子合影留念。(左起:我校党委副书记侯光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助理王刚、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教授、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足球队教练王力)。

    此轮赛事之后,为配合世界杯足球赛的进行,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将休赛一个多月,并于7月中旬重开赛事。在此期间,6月28日至7月8日,我校足球队还将赴辽宁沈阳征战“李宁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届时,校园网、新闻网将进行现场系列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