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我校大学生足球队本月13日起将参加全国足球职业乙级联赛

时间:2006-05-09

摄影、编辑:段 炼

    日前,我校大学生足球队参加全国足球职业乙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雁军、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北京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北京市足协管理中心主任李维淼、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希岗、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浪潮集团副总裁张磊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我校宣传部副部长杨海滨主持。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讲话,介绍了我校大学生足球队的诞生、发展、成绩与现状,并希望透过今年参加全国足球职业乙级联赛来磨炼队伍、达到进一步提升水平的目标。

    浪潮集团副总裁张磊讲话,作为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浪潮集团除捐款100万作为球队的经费之外,还将致力与与北京理工大学产、学、研等方面的长期合作。

新闻发布会现场

生机勃勃的我校大学生足球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多家新闻媒体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并提出所关心的各类问题。

杨宾副书记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答。

中央电视台体育栏目记者还对主教练金志扬进行了专访。

我校大学生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与队员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