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关于北理工大学足球队举办冬令营的通知

时间:2006-12-08

    北理工大学足球队是高校足球的一支劲旅,在“飞利浦”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实现了三连冠,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第二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得第七名。学校领导对足球队的建设非常重视,每年都利用寒假外出进行冬训,与职业强队进行比赛交流,我校还引进我国著名足球教练金志扬先生到校足球队任教。2006年获得“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首次参加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获得冠军并冲甲成功。为加强队伍建设,今年继续按照教育部有关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规定,组织足球冬令营,根据个人水平和队伍建设需要,从中选拔部分人员入队。

    一、足球冬令营时间:2007年1月3日。

    1月2日下午3—6点;3日7—8点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办公室(体育馆内)报到,报名考务费100元/人:参加体育测试期间的费用自理。

    请参加足球冬令营的同学,在12月31日 前把体育特长生报名表寄、或发电子邮件zhangpengzeng63@sina.com 到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

    二、我们将从足球冬令营中选拔部分优秀选手参加试训,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规定,从中选拔部分选手入队。

    三、录取方法

    对测试合格并经我校认定的考生,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在高考中予以降分优惠或免试录取。

    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913345   68949926
    体育部电话:(010)68912532 :68912534 传真:68912531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
                                             200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