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我校第二届“邱钟惠杯”全校乒乓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时间:2006-12-11
【图】我校第二届“邱钟惠杯”全校乒乓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邱启轩    图片:孙红叶   编辑:许欣
 

    12月9日上午九时,我校第二届“邱钟惠杯”全校乒乓球对抗赛正式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单冠亚季军分别被陈子乾博士、大一新生刘俊良和大二的时旭包揽,刘晓晨、王爽和张静分别将女子单打前三名收入囊中,时旭、黄朝勇和陈子乾、孙红叶的组合分别获得男双和混双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由我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校级赛事,自今年5月举办第一届来已成功举办了两界,吸引了众多的乒乓球爱好者,此次共有95个男单、12个女单、13对混双和25对男双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涵盖了所有学院,有本科生也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此次比赛在邱钟惠之子、赞助公司代表韩先生致词的简短致辞中开始,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和北京工商大学的代表进行了一场非正式的友谊交流赛。

 

    体育馆外是北京12月的寒冬,而体育馆内选手们热情高涨。

    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在赛场上并不温柔。

    印度尼西亚留学生许天才(右)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并和韩国留学生组成的男双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