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足球队“招兵买马” 学生军备战中甲

时间:2007-01-07

摄影、编辑:段 炼

     2007年1月2日起,我校继续按照教育部有关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规定,组织足球冬令营,根据个人水平和队伍建设需要,从中选拔部分人员入队。

    据悉,今年共有70余名包括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大连实德等中超强队二线队员在内的年轻队员前来北京理工大学报名参加测试。

足球队总教练金志扬教授在观看参加测试队员们的对抗练习。

足球冬令营活动吸引了学校许多师生员工的关注。

    学校进行相关测试后将对部分符合条件者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在高考中予以降分优惠或免试录取。进入初选的部分队员还将随足球队于本月20日前往韩国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冬训。另悉,我校已经与北京电视台达成初步协议,今年中甲的所有12场主场比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部进行现场直播,客场比赛如有当地电视台进行直播,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进行转播或录播。另外我校足球队的各项招商引资工作也在紧张地进行,已有多家大中型企业在与我校进行商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