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图】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韩国冬训探营(三)

时间:2007-02-14

摄影、编辑:段 炼

    2月3日至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9人来到韩国昌原市足球训练基地看望已经在此训练十余天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全体成员。

    1月23日至2月14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飞赴韩国昌原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球队在韩国20多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要与韩国的大学生队或职业球队进行一场训练比赛,由因此这趟韩国之行将对球队起到充分备战的作用。

截至到2月6日,球队在所有的训练比赛中,取得了2胜7平3负的成绩。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在中场休息时调整战术。

2月6日,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与韩国大学生队的友谊比赛中,以3:0获胜。

    据悉,球队将于2月14日返回北京并将于2月15日举办一次小型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合作单位汇报冬训及备战中甲的各方面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