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关于北京理工大学主场无法接待客队球迷的通知

时间:2007-04-06

致中甲联赛各赛区委员会、各会员协会、各俱乐部: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作为一支新军将参加2007年的中甲联赛。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要求,北京赛区委员和理工大足球俱乐部在竞赛组织、安全保卫等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时为确保比赛顺利的进行,理工大体育场正在积极地完善场地设施建设、更换草坪,努力为各参赛队提供良好的比赛条件和服务工作。

    由于比赛主场位于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同时紧邻正在改造中的2008年奥运会指定比赛场馆,其看台容量极其有限,本校师生观看比赛都要按照计划轮流安排。根据奥组委场地建设要求,结合目前场地情况,我们慎重研究,认为理工大足球场目前不具备接待客队球迷观赛的条件,无法安排客队球迷来京观赛。在此,恳请中甲联赛各赛区委员会、各会员协会、各俱乐部给予大力的支持,做好各地球迷的说服解释工作。

    备注:经与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商并已经达成协议,所有北京理工大学主场的比赛将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向北京地区进行现场直播,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向全国进行现场直播,特此说明。

    对中甲联赛各赛区委员会、各会员协会、各俱乐部给予我们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中甲联赛北京赛区委员会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
200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