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关于北理工大学足球队举办2009年冬令营的通知

时间:2008-12-24

    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全部由北京理工大学在校大学生(研究生)组成。北京理工大学致力于“体育回归教育”的先进理念,依托学校培养中国的体育后备人才。通过引进著名教练金志扬,聘用曹限东等措施努力提高大学生足球水平。是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唯一一只获得三连冠的队伍,代表北京市参加两次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分别获得亚军和冠军,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两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获得第七名。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作为当今中国职业足球队中唯一一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具有职业水平的球队,他的出现及它在参加全国职业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独具特色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令国人耳目一新,在2006年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的成绩顺利晋级中甲联赛,受到社会和舆论的广泛关注。2007和2008赛季,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中甲联赛中取得了第十名和第七名的成绩,实现了站稳脚跟再谋发展的目标。

    一、举办冬令营的目的:是利用寒假跟队试训,对优秀人才进行细致的考察。

    二、参加冬令营的条件:具有一级运动员以上水平

    三、冬令营时间:足球2009年1月25日之前(试训时间5天);

    四、参加办法:即日起通过电子邮件pzzhang@bit.edu.cn联系报名,并附有关成绩证明、等级证书复印件等材料,我们将根据队伍发展需要,从中选拔部分优秀选手,通知参加冬令营试训,我们将从试训队员中选拔部分优秀选手和我们队伍一起参加2月份的冬训继续考察。

    五、录取方法
    请参照:北京理工大学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体育部电话:(010)68912532 :68912534 传真:68912531
    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913345   68949926
    附件:请点击下载报名表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
200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