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关于2009年良乡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时间:2009-10-21
 
良乡校区各学部、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通知精神,我校将于10月26日——12月20日对良乡校区的08级大二的学生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工作,望各级领导、团委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体育委员及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和支持,按预定时间到测试地点进行测试,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该项测试工作。
具体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测试预约:
看到通知后,以班级为单位,班长或体育委员根据本班的课余时间到理学院二楼体育部办公室进行测试预约,将测试预约的时间及时告知本班全体学生并组织学生前往。
  测试地点:学生服务中心405房间。
  测试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0011:00点   下午13:3017:00点,晚上18:0021:00。周六、日全天进行
  测试要求:测试者应携带校园一卡通,身着轻便的运动服和运动鞋。
  注意事项:
  1、为了取得准确的测试数据、防止运动损伤的发生,测试前需做好准备活动。
  2、患病或有其他特殊原因不能与本班同学一起测试的学生,应与测试教师说明情况或自己另行预约测试时间进行测试。
  3、凡患有心脏病或其他慢性疾病的学生,应在咨询医生并获得同意后再进行测试。
 

                                 体 育 部
                               200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