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实验室通用安全基础物资需求的通知

供稿: 曲运波 审核: 史天贵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03-30

各学院:

实验室通用安全基础物资建设是实验室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通用安全基础物资的配置工作,改善实验室安全环境,请各学院报送通用安全基础物资需求。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通用安全基础物资范围包括: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方案、安全警示标志、气瓶防倾倒架、气瓶使用状态标签、需维修的洗眼器等;

二、请各学院组织填写附件1-4,并于4月15日前完成,电子版发qyb@bit.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逸夫楼506。学校将根据教学科研情况分批次进行配置。

三、实验室通用安全基础物资原则上每学期报送一次,今后每次的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环安卫室 曲老师  68918795。

附件:1、安全警示标志需求表

2、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方案汇总表

3、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方案制定审批表

4、气瓶防倾倒装置及气瓶状态标签需求表

5、安全警示标志库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