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第三批“燕保大学城”公租房申请工作的通知

供稿: 杨琴 审核: 张继霞、张晓丹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04-06

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暂行管理办法》(京良高教发〔2018〕4号)的要求,我校现启动第三批“燕保大学城”良乡公租房申请、审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房源简介

“燕保大学城”项目公租房,良乡东路,临近“理工睿府”.户型为二居室(建筑面积56.94-61.33平方米)。

学校趸租期为2018年12月5日至2021年12月4日,共计3年,期间租金标准约为30元/建筑平方米·月(不分楼层、朝向)。学校趸租协议到期后,需重新签订并对租住老师资格重新审核,租金标准以续签价格为准。(租金不包含供暖费、水费、电费、燃气费、电话费、上网费、有线电视初装费及收视费等。)

现因部分老师退租,存在少量空置房源,特面向学校有迫切住房需求的老师开展配租申请工作。

二、配租条件

申请承租良乡公租房的人员,需是我校在职在岗职工(含B系列人员),且有三年及以上聘期合同。且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申请人(夫妻双方及共同生活的子女)在京或房山区无住房。

(二)未租住良乡“富禧良嘉园”公租房(若已申请第二批“富禧良嘉园”但未配租的老师,可放弃原有申请,重新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参与“燕保大学城”公租房申请。)

三、报名方式

1、线上申请

4.6-4.15日,登录校园网“北理云”平台进行线上申请。

2、线下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1)材料清单(附件1- 3在线上申请页面下载)

  1. 1 《诚信承诺》1份(附件1);

    2 《高教园区公租房入住申请表》2份(附件2);

    3 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告知单(查询步骤见附件3)

    4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5 申请人户口本(或相应的户籍证明)复印件1份;

    6 申请人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

    7 申请人劳动合同纸质版复印件1份(需由学校人事处提供并加盖公章);

    8 其他家庭成员户口本复印件1份;

    9 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离婚证复印件1份);

  2. 10 近一年社保缴纳材料。

(2)填表要求:

1 正楷填写,递交材料均需A4正反面打印。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印在一张A4纸上。

3 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印在同一面,有更改项的印在这张A4纸的背面。

4 婚姻状况证明:已婚提交结婚证复印件,离异提交离婚证复印件。

纸质版材料截止日期4月15日,送至中关村校区逸夫楼511,杨老师 68912862-802。

五、注意事项

1、如有违反个人签署的《诚信承诺》的情况,将取消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房山区租住或购买其他保障性住房资格。

2、凡租住良乡校区教师公寓、中关村校区8号教师公寓的教职工,需在公租房签约后一周内将承租学校的公寓退还给学校。

六、配租顺序

优先考虑北京市无房户,如果配租后还有剩余房源则再考虑房山区无房户。两类人员分别通过摇号方式排序,如果前面的人员放弃配租或配租不成功,则依次递补

备注:北京市无房户:指夫妻双方及共同生活的子女在北京市未购买过或承租房改房、单位公房、保障性住房(指公租房、廉租房、经适房、康居房、限价房、集资房、部队住房、棚改房和定向安置房等),且现名下无住房的。

房山区无房户:指夫妻双方及共同生活的子女在北京有住房、在房山区无住房。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