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无房职工(保资人员)住房补贴的公示

供稿: 左哲宇 审核: 张晓丹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10-11

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建设部等单位关于《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进一步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厅字[1999]10号)”、“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住房面积核定及未达标、超标处理办法》(国管房改字[2000]36号)”以及“关于下发《北京理工大学教职工住房补贴发放办法》的通知(校办字[2006]98号)”,向职称变动人员发放住房补贴。

本次公示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17日,共7天。具体名单见附件。

申请住房补贴的教职工须如实申报家庭享受的公有住房的情况,对于不实申报、隐瞒事实领取住房补贴的,一经发现,取消本人领取住房补贴的资格,已发放的住房补贴要全额追回,情节严重的全校公示,并依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凡认为他人分房信息不实、存在虚假的,可以与经办人取得联系(电话68912862,书面材料送请送到逸夫楼511)。也可以直接向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