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春季教师公寓分配方案审定名单的公示

供稿: 杨琴 审核: 张晓丹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7日上午,在逸夫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教师公寓分配方案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结合教师公寓空置房源情况,统筹考虑申请人员的在京住房情况、入职时间、子女就读情况、家庭状况、实际工作需求等进行了投票表决。经统计,共有101名教职工获得入住资格。现对名单进行公示,详细内容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5日

二、公示意见收集方式

       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当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杨琴  办公电话:68912862

       办公地点:逸夫楼511

       邮箱:sscyq@bit.edu.cn

三、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2、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应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反映问题中,涉及内容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4、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对虽未署名但反映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

       5、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将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6、接待单位和个人对反映的问题要严格保密。

附件:2021年春季教师公寓拟定入住名单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