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设备家具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 张扬 审核: 栗兴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09-01

各学院、部门:

为有序高效地做好各校区资产报废处置工作,拟于2021年下半年进行报废处置的资产,请各单位资产干事于2021年9月30日之前将报废申请表汇总提交至逸夫楼505室。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总体要求

对于多个资产的报废申请,请资产负责人按校区、类别分开提交,一张报废申请表中的资产应为同一校区,同一类别(设备可与软件一起、要与家具分开)。单价在10万元(含)以上的资产,需另附10万元以上仪器设备(软件)鉴定报告(可于资实处网站下载中心资产管理表单处下载)。

2、设备、家具报废处置

资实处对拟报废设备、家具上报情况进行汇总,按计划安排清运。

3、软件报废处置

软件报废处置不进行实物回收,请资产负责人自行进行软件数据清理等工作。软件原则上使用期限为10年,如有其他使用年限,请提供相关协议或授权证明。

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再接收报废处置申请。

特此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9月1日      

联系人:柳英、张扬、李欢,68918794/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