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通知公告

关于设备家具资产报废处置工作安排的通知

供稿: 李欢 审核: 郭宏伟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0-12-21

各学院、部门:

为有序高效地做好各校区资产报废处置工作,现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报废处置工作

因年底与计财部对账工作需要,即日起将不再进行2020年度报废处置申请与实物清运。

二、2021年度报废处置工作

拟于2021年上半年进行报废处置的资产,请各单位资产干事于2021年3月5日之前将报废申请表提交至逸夫楼505室。

(1)设备、家具报废处置

资实处对拟报废资产上报情况进行汇总,按计划安排清运。

(2)软件报废处置

软件报废处置不进行实物回收,请资产负责人自行进行软件数据清理等工作。软件原则上使用期限为10年,如有其他使用年限,请提供相关协议或授权证明。单价在10万元(含)以上的软件,需另附报废说明,明确是否达到了项目申报书中绩效目标要求。

(3)特殊说明

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5月31日,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再接收报废处置申请。

特此通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2月21日


联系人:柳英、张扬、李欢,68918794/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