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审核: 栗兴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0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并运用了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大家通过一本本珍贵书籍、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宝贵影像共同重温红色百年历程。

回望历史,不忘初心,奋勇逐梦,坚定前行。本次主题活动是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更直观、更近距离地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时刻铭记先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