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供稿: 资实处 摄影: 曹康 审核: 史天贵 编辑: 张美旭 时间:2021-12-08

2021年11月2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逸夫楼50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议,资实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栗兴首先传达了11月1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的精神。接着,处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段落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史天贵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决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同时,作为基层单位,我们要学会反思和总结部门历史经验,凝聚团队力量,加强系统观念,立足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之中,实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的飞跃,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学习体会简述:

刘云飞:党百年历程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一脉相承,在历史关头起到了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的重要作用。本次《决议》意义重大,是下一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应用实践。

栗兴:通过学习《决议》,深刻领悟了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建议大家反复学习品读,深刻领悟其哲学意义,并将其充分应用到工作中去。

郭宏伟:通过学习有三点体会,一是振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令人振奋;二是重任,我们要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三是落实,要将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赓续奋斗,不负时代。

张晓丹:通过学习《决议》,深感生长于中国的幸福,尤其“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需要不断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