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供稿: 杨正 审核: 史天贵 编辑: 李欢 时间:2020-01-03

  2020年1月2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张军,党委常务副书记项昌乐,副校长龙腾以及党政办公室、审计处、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档案馆、资产经营公司等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龙腾副校长主持。

  首先,项昌乐副书记宣读了党委常委会决定,宣布成立北京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随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史天贵对《北京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规定》的形成过程及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就《北京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规定》进行了沟通讨论,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最后,会议研究决定,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结合意见建议完善修改《北京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尽快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审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