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实验平台2019年度运行情况工作交流会

供稿: 张美旭 审核: 兰山 编辑: 李欢 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上午8:30,实验平台2019年度运行情况工作交流会在中关村校区信息科学实验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龙腾出席会议,实验平台建设规划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部理工科学院实验室工作分管领导、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兰山主持。

  

  分析测试中心(微纳技术中心)、微纳量子光子实验中心、先进材料实验中心、生物与医学工程实验中心、微波暗室、嵌入式导航与技术实验室、电子政务研究中心等已完成建设的实验平台进行了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年度运行情况、绩效完成情况,交流了建设运行中的经验。实验平台建设规划工作组成员单位对平台运行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

  

  龙腾就平台工作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平台的论证与建设应紧密围绕新兴、交叉学科;平台运行中,应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专题交流建设、运行管理经验,鼓励积极开展软性课题研究,加强素材与成果的积累;持续推进平台考核评估,注重对增量产出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