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暨先进单位评审会

供稿: 姚朋君 审核: 郭宏伟 编辑: 李欢 时间:2020-01-18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主楼13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暨先进单位评审会。教育部、市公安局、海淀应急管理局、兄弟高校、学校党政办公室有关领导受邀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安全生产管理员、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郭宏伟主持。

  

  申请先进的单位及安全生产重点单位依次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在专家评审结束后,会议邀请与会人员参与了大众评审。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最终成绩将由专家评审意见、大众评审意见和日常工作表现三部分组成。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史天贵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内外专家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暨先进单位评审会已召开六届,它既是工作汇报会和评审会,又是学习交流会,希望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