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新闻动态

资实处开展“向兄弟单位网站学习”专题活动

供稿: 李欢 审核: 郭宏伟 编辑: 李欢 时间:2020-05-26

  为增进对兄弟单位网站建设情况的了解,提升处内网站建设水平,资实处开展了“向兄弟单位网站学习”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对47个外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门网站和76个校内部门网站进行评分,分别选出校内外共十个最佳网站,并根据个人评分情况选出五位最佳评委。

  经过17位评委的评选和公示,中国人民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中国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同济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厦门大学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获评校外五佳网站。

  教务部招生办公室、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和光电学院获评校内五佳网站。

  经过评审,李世青获得一等奖,战莉与曹康获得二等奖,戴陈其与赵睿英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我处全体人员对网站信息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我处网站及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