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进行2021年立项校级、市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05-16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21年立项的校级、市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经按计划正在实施中,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并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监督。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流程

1.学生填报:2022年5月23日9:00-2022年5月29日23:55

各项目团队第一主持人参考《【2021中期】大创系统操作手册-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之下于系统中填写中期报告并提交。

2.指导教师审核:2022年5月23日9:00-5月29日23:55

各项目团队在提交中期报告之后须联系指导教师完成中期审核,指导教师操作指南详见《【2021中期】大创系统操作手册-教师》。

3.校级审核:2022年6月上旬

  二、信息变更

原则上,信息变更工作仅在中期检查时进行。

1.学生申请:2022年5月23日9:00-2022年5月29日23:55

有信息变更需求的项目可填写《附件1:项目信息变更说明》,在征求指导教师同意之后,参考《【2021中期】大创系统操作手册-学生》在系统中提交信息变更申请。信息变更与中期填报同步进行,所有操作均由第一主持人账号完成。

2. 指导教师审核:2022年5月23日9:00-5月29日23:55

项目团队提交信息变更申请之后,需联系指导教师通过项目变更申请,指导教师操作指南详见《【2021中期】大创系统操作手册-教师》。

3.校级审核:2022年5月30日-5月31日

校级审核通过之后,系统将自动完成项目信息更新。

  三、其他事项

1.国家级、市级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可进行经费报销;校级项目经费报销将于结项后进行,请准备好订单详情(网购)、支付记录等材料,具体通知另行发布。发票开具在报销通知发布之后进行。

2.系统清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在6月1日之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进行内容清理,删除所有无编号的选题及项目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完成重要信息备份。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