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理工大学校级初赛获奖名单公示及信息核对的通知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07-04

学院、书院、研究院、异地机构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理工大学校级初赛已经结束为有序做好本届校赛获奖证书发放等相关工作,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并进行信息核对(见附件),具体通知如下:

一、 获奖名单公示

本届校赛获奖名单公示期为通知下发之日起至7月7日止。公示期间,如对获奖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sczx@bit.edu.cn反映并将相关证明材料作为附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项目信息核对

请各推荐单位认真核对获奖项目信息,项目信息和成员排序等以各推荐单位报送的“参赛项目汇总表”为准,原则上不予变更,如有其他错误,需填写《项目信息修正表》,于7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czx@bit.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格式:XX单位项目信息修正表。核实后统一按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理工大学校级初赛获奖名单

              2.项目信息修正表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