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20年立项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03-11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按预定计划实施,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并请各位指导教师严格督促。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流程

(一)学生填报和教师审核:2022年4月2日9:00-4月17日23:55

1、请相关项目团队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cxcy.bit.edu.cn),①填写结项报告并且提交《项目研究报告》(提纲参见附件1);②填写项目成果。(详见操作手册,附件2);

2、项目成果请提交依托项目发表的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产品、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等。

3、已经正式发表的论文要扫描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正文作为成果附件,已录用但未刊出的论文须在成果附件中提供编辑部录用证明扫描件及论文内容。

4、凡依托项目以本科生(项目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发表(含正式录用待刊的论文)核心及以上级别论文的项目,不用撰写项目研究报告。

5、各团队须在结项报告和项目成果提交之后联系指导老师进行审核。被指导教师退回的项目也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修改和指导教师复审。

6、4月17日23:55之后将关闭学生提交通道及教师审核通道,请同学们密切注意时间节点及项目状态。系统容量有限,为避免由于提交人数过多而引起的网络拥堵,请各团队合理安排时间完成结项工作。

(二)专家评审:4月下旬

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线上评审,确定结项验收通过名单。

(三)答辩和报销:4月下旬-5月上旬

答辩和报销的具体事宜将在结项验收名单公布之后另行通知。各项目团队即日起可参考附件3准备报销材料。

二、其他说明

已完成所有研究任务的2021年立项国家级、市级项目可在2022年4月2日之前发送附件7至邮箱sczx@bit.edu.cn申请提前结项。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