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20年立项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6-22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经按计划正在实施中,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并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监督。具体安排如下:

  一、系统填报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市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需在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完成项目立项信息补录和项目中期报告的提交。具体安排如下:

系统网址为cxcy.bit.edu.cn,采取北京理工大学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开放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7月20日。

请同学们在7月10日上午9:00之前完成立项信息补录,7月10日至7月13日期间,学校管理员将根据2020国家级、市级、校级立项项目名单进行项目资格审核并进行项目发布,项目发布之后方可提交中期报告。中期报告提交在7月20日下午17:00之前完成,同时请指导老师完成中期报告审核

  二、信息变更

原则上,信息变更工作仅在中期检查时进行。需要变更信息的项目,请填写《附件四: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并在完成相应签章后发送至邮箱wuliangzi2017@163.com,同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中直接申报最新信息。

  三、其他事项

国家级、市级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可进行经费报销;校级项目经费报销将于结项后进行,请留存好发票、订单详情(网购)、支付记录等材料,具体通知另行发布。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