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炬火种·燃新薪”2022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的通知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03-16

各位老师、同学: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关于人才工作的会议精神,按照厦门市构建人才强市新格局,打造宜业宜居的人才生态的部署要求,厦门火炬高新区于2022年2-6月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举办“炬火种·燃新薪”2022厦门火炬高新区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

本届大赛采取“政府引导、校企合作、园区搭台、企业办赛”的方式,组织园区天马微电子等10家重点企业,设置十个赛道,包括物理化学、机械电气、计算机、微电子、工业设计、电子信息等专业,分为赛事组织、园区开放日、颁奖仪式、实习见习四个部分。大赛获奖学生可进入高新区重点培养人才储备库,获得最高8000元奖学金,以及园区企业实习岗位和招聘绿色通道。大赛具体方案见附件,申报者可按照流程要求登录大赛官网自行填报。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