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6-11

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

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已基本完成,经资格审查、文本评审、答辩评审等环节,完成了所有项目的评定,其中共评选出10个优秀国创项目,验收结果名单见附件1。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艺术实践”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对顺利结题项目进行积分预认定,认定结果见附件2,请各团队核对学号、积分等信息,以免影响积分录入。如有疑问,请于6月17日前在工作时间拨打办公电话68911243(联系人:吴老师)进行反馈。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