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9年立项国家级、市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4-02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按预定计划实施,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结题总结,请各位指导教师严格督促。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材料与提交要求

1.请各团队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具体格式见附件1),须将由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提纲参见附件1)附在结题报告书后,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3000字。

2.所有材料只提交电子版,即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完成审签的《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扫描版和项目信息表(附件2),国家级项目打包发送至sczx@bit.edu.cn,北京市级项目打包发送至mengly@bit.edu.cn。邮件主题与文件命名为“国/市-项目类别(JJ/XX/LH/WK)-学院/书院简称-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每项间用“-”连接)。

二、时间安排

1.材料提交。请各团队于 2021年4月29日 9:00 前将结题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2.项目评审。学校将于5月中上旬组织项目评审,确定结项名单。

3.经费报销。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可进行经费报销,具体通知后续发布。

三、其他说明

1.请各项目团队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如有内容缺失、错发等情况出现,不予统计。

2.截止时间前未提交材料,视为放弃结项,不接收补交材料。

3.积分认定工作于每学年秋季学期开展,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结项名单公布时将一并体现本次积分认定情况,秋季学期不再重复确认,请及时关注。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项目信息表

附件3:2019年立项国家级、市级大创项目名单(未结项)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