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2-12-14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2022年北京理工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经项目申报、指导老师初审、学院审核、学校审核等环节,共立项1458个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项目团队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于2023年5月开展中期检查。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最新结项管理评分机制,项目团队可在项目执行期间参与经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认证的校级或院级创新创业活动获取相应分数,每次活动计10分,最高可获得20分。相关创新创业活动均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进行发布,创新创业活动参与情况录入请参考《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双创活动管理操作指南》

说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发表文章、申请专利时,须以团队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并在发表的文章内标注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支持”。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2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