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供稿: 吴靓姿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孟玲羽 时间:2021-06-21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2021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经项目申报、指导老师初审、专家评审、学校审核等环节,拟立项165个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76个,市级项目89个,现将拟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实际立项信息以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的公布信息为准。

请各项目团队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于2022年4月开展中期检查,中期检查通过后,可报销部分费用。

说明:国家级、市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在发表文章、申请专利时,须以团队负责人或成员为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并在发表的文章内标注受“国家级、市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支持”。

联 系 人:吴靓姿

联系方式:68911243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