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7年立项国家、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供稿: 陈婷婷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18-12-24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我校2017年立项的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经按计划正在实施中,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现开展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检查办法

  1. 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

  2. 检查方式:

  (1)网上填报:进行网上操作前,请同学仔细阅读《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网上操作说明(学生版)》(见附件2)。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由网址jwms.bit.edu.cn登录,或由“北理人网上导航-教学-教务处-综合教务系统(新)”登录,或由“校园网-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处校内网站-综合教务系统(新)”登录。登录系统后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完成信息填报、提交并送审、查看流程状态等系列操作。

  (2)完成中期检查填报流程,经指导老师和学院审核(指导老师和学院须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审核操作)通过后,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将纸质版中期检查表交到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办公室(良乡校区至善园B102)。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1384901,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7:00。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聘请相关专业的专家,抽查项目的进展情况,具体抽查的项目和时间,另行通知。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