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7年立项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供稿: 陈婷婷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19-04-26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我校2017年立项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按预定计划实施,即日起学校开始进行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并计划于五月下旬组织专家验收,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并请各位指导教师严格督促。结题验收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项目组总结

项目负责人在网上进行填报并填写《结题报告书》(具体格式见附件1),并由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字数不少于5000字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提纲参见附件1。务必请指导教师在《结题报告书》中填写评语意见。

网上填报流程为:登录jwms.bit.edu.cn,或由“北理人网上导航-教学-教务处-综合教务系统(新)”登录,或由“校园网-管理机构-教务处-教务处校内网站-综合教务系统(新)”登录。登录系统后根据项目实际完成情况填报信息、提交送审、查看流程状态等系列操作。

请各项目负责人以A4纸将《结题报告书》打印装订成册,并于520前提交,纸质版交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办公室(良乡校区至善园B102室,中关村校区体育馆南厅A11室);电子版文件名称为:“项目级别+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请以word格式文件发送至bit_chuangxin@126.com。

项目编号请参见附件2:《2017年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列表》(中期审核通过)

二、专家验收

根据项目组总结情况,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将于五月下旬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选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验收过程包括:项目成员PPT讲述(5分钟)、现场演示、专家提问、实物观摩等,具体时间请关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网站通知。

三、特别说明

1、结题验收、答辩为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创项目的必须环节,请各项目组认真完成,避免对后续学科竞赛、科研活动等产生不利影响。

2、如有2018年立项项目需提前结题,请在结题报告书封面表明“2018年立项提前结题”字样

3、如项目信息如题目、负责人、成员等有变化,请填写项目信息变更表,与结题报告同时提交。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