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供稿: 姚翔梓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19-10-29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我校2018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经进入结题验收阶段,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具体格式见附件1),由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字数不少于3000字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提纲参见附件1)并用A4纸将上述内容打印装订成册。

2.经指导老师填写鉴定意见并签字审核通过后,于11月20日前将纸质版结题报告交到良乡校区至善园B102(可用京工飞鸿)。同时将电子版结题报告(附件1)以及项目信息表(附件4)发送至sczx@bit.edu.cn。联系人:姚老师,电话:81384901,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3:00-16:00。

附件1、附件4电子版材料命名规则“项目编号+负责人+项目名称”

3.发票报销验收。完成结题且通过初审的项目,2019.12. 1-2019.12.15期间可提交财务报销单据(务必携带实物作品或照片等进行现场审核)到至善园B栋102办公室(填写方式请参见附件3)。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