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2018年立项国家级、市级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供稿: 甘振坤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20-05-11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

  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和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已按预定计划实施,双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认真做好结题总结,并请各位指导教师严格督促。具体安排如下: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具体格式见附件1),由项目组成员共同撰写字数不少于3000字的《项目研究报告》(内容提纲参见附件1)。

  2.经指导老师审核通过后,于6月5日前将《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以及项目信息表(附件2)打包发送至sczx@b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姓名-国家级/北京市级-项目名称”。

  3.经费报销。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可进行经费报销,具体通知后续发布。

  联系人:车辉泉

  联系电话:81384901

  信息交流QQ群:827840598

  附件1:《北京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项目信息表

  附件3:2018年立项国家级、市级大创项目名单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