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理工大学校内决赛的通知

供稿: 孟玲羽 审核: 车辉泉 编辑: 甘振坤 时间:2020-07-28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要求,为进一步浓厚学校创新创业氛围,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于6月启动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理工大学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校内赛”)。截至7月26日,已完成报名、初审、网络评审等环节,现将复赛答辩及金奖答辩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赛答辩

  校内赛高教主赛道网络评审成绩排名第11-40的30个参赛项目进入复赛答辩(具体名单见附件1sheet1)。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答辩时间6分钟,不设置提问环节。复赛答辩排名前10的项目进入金奖答辩赛。

  复赛答辩时间:8月4日14:00。

  腾讯会议ID:942 859 497

  二、金奖答辩

  校内赛高教主赛道网络评审成绩排名第1-10的10个项目直接进入金奖答辩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sheet2),与通过复赛进入金奖答辩赛的10个项目同场竞技。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答辩时间6分钟,提问环节3分钟。

  高教主赛道金奖答辩时间:8月5日14:00。

  腾讯会议ID:606 547 054

  校内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网络评审成绩排名第1-6的6个项目进行金奖答辩赛(具体名单见附件1sheet3)。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答辩时间6分钟,提问环节3分钟。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答辩时间:8月5日10:00。

  腾讯会议ID:421 101 596

  三、奖项设置

  根据校内赛报名情况,校内赛高教主赛道共设置10个金奖、20个银奖、30个铜奖、若干个优秀奖。校内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个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若干优秀奖。设置学院集体奖2个,优秀组织奖8个。

  四、北京市赛

  根据复赛答辩、金奖答辩结果的名次排名和北京市分配的名额数,决定推荐参加北京市赛的项目名单(推荐名额数需等北京市教委划分,由北京市教委根据各高校网上报名的参赛项目数量及往届成绩综合确定)。双创中心将面向入围北京市赛的项目举办强化训练班,面向所有参赛项目举办创业基础知识讲座。

  
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2020年7月28日